[第5話]活用PDF註解功能

PDF註解功能使用方式


PDF是用來審閱文件的最佳格式,沒有之一。從多樣化的註解工具到電子簽名,其實只要有套好用的PDF軟體,你就能夠將整套審閱流程電子化。而且甚至可以是完全免費的!

☆免費☆文電通閱讀器下載連結:https://store.rightpdf.com/download/reader.aspx









2 則留言:

  1. 要等我們的立委諸公們,政府大老們,什麼時候能不要被微軟的公文系統綁架。速速改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政府近年也有在嘗試推免費的開源軟體,主要目的我猜也是為了減少某些壟斷性的軟體巨頭帶來的龐大授權開銷。不同於這些產品,身為開放標準的PDF背後擁有活躍的開發者群體,幾乎只要願意研究就一定能找到適合的PDF軟體,而且彼此之間鮮少會起衝突。如果大家都能了解PDF的妙用,我相信文書生產力一定能更上層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