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棣南正式更名英文品牌為Right PDF



想必大家應該已經注意到嶄新的官方網站,以及軟體中眾多重新設計後的圖示吧?這篇文章將會幫助大家瞭解這一次品牌更名政策的影響範圍與來龍去脈。

本次更名的核心意義在於用新的品牌統一棣南公司分布在各平台上的PDF產品。如下圖所示,文電通(Right PDF)的麾下擁有Windows、macOS、Android、iOS、網路上的PDF產品,功能與取向各不相同,打造棣南PDF科技的完整生態系,而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帶來更多產品與服務。


品牌更名的範圍與影響

這一次品牌更名的影響範圍僅限英文,也就是說「文電通」這一塊招牌沒有變化,變化的只有從原英文品牌名稱 Gaaiho 改成現在的 Right PDF。只要 Gaaiho 或 Gaaiho PDF 出現的地方,如網站、文宣、粉專、軟體介面等,都已經一律替換為  Right PDF (例外情況是與舊版直接相關的FAQ、教學與下載連結等)。

如果您是舊版的使用者,請不必擔心此舉會損害您既有的權益。就像普通的改版一樣,您依然可以從文電通第五代升級到第六代,只是新版的英文名稱不同而已。除了更名之外,其餘網站功能與客戶服務通通照舊,而且我們已經盡可能設定好自動轉址,避免造成您太大的困擾。

新官網https://www.rightpdf.com
購買網站https://store.rightpdf.com
客戶服務https://support.rightpdf.com


介紹影片



更名的幕後故事

那麼,為何我們會改變英文品牌的名稱呢?說來有趣,Gaaiho 這個名字源自我們過去推出的企業協作與物聯網平台,與PDF可謂風馬牛不相及。後來,我們決定將PDF產品線也放入這個平台,才讓他的英文名稱變成了 Gaaiho。

峰迴路轉,隨著企業協作與物聯網方面的專案告一段落或改變策略,我們也動念要為PDF品牌換一個更適合的名字,於是經過內部多次討論,就在2022年5月實施這一次的品牌更名政策。

雖然我們對 Gaaiho 這個來自阿美族族語的名字難免有些依依不捨,但還是希望能在新的 Right PDF 延續「向世界說哈囉」的精神,為各地的人們與企業提供好用、實惠的PDF軟體。

另外,有沒有人覺得新版的logo長得很像尼斯湖水怪呢?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