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士林電機以文電通輕鬆建立與編輯PDF

創立於1955年的士林電機,在重電、電裝、機械與自動化設備領域中是歷史悠久且廣受信賴的製造商,擁有超過4200名員工,事業處與廠區遍及台灣、大陸、越南、菲律賓、澳洲與美國,年營收達到63.8億美元。
除了核心事業外,士電也跨足數位影像通路、光電產業設備與系統整合,穩步成為國際市場認可的的優良供應商。

士林電機基本資訊
l   產業別:電機與設備製造商
l   地點:台灣台北
l   員工人數:4200+
l   採用文電通自:2006
l   使用產品:PDF文電通專業版


編輯PDF變得更簡單

作為文電通長期的客戶,士林電機對於以PDF處理各辦事處、廠區大量電子文件的作業方式並不陌生。隨著業務拓展與作業量增加,文件數量與人工造成的錯誤也逐漸增多,而這很快的讓管理階層意識到,唯有擁有更強編輯功能的PDF軟體才能解決問題。以此為出發點,公司迅速注意到文電通新版的PDF編輯功能,能讓使用者以類似MS Word的操作方式修改PDF文件的內容。經過詳細評測之後,士林電機即決定開始將企業內部的文電通軟體升級到最新版。 

傳統的編輯PDF流程:
發現問題   >   轉換為原始格式、或索取原始文件副本   >   轉換回PDF

對於近150名的進出口人員、研發工程師與財務管理人員來說,「轉換為可編輯」這項功能讓他們不用重複轉換或索取文件即可直接編輯PDF檔案,十分便利。暫且不論耗費的額外時間,重複轉換常造成版面與內容錯置,而索取文件副本有時需要等待數個小時,使作業效率低落。透過「轉換為可編輯」與「編輯文字與圖像」功能,員工能夠以各種功能重新輸入或格式化PDF檔案,例如字型、醒目提示、編碼、插入影像和頁面。「文電通具備許多非常實用的功能。」總公司的資深IT人員Mandy表示,「特別是編輯功能,不僅易於使用,更提升了我們的團隊效率。」

Gaaiho Doc 使用介面

快速又準確的建立PDF
由於並非所有的文件一開始就是PDF格式,因此士林電機需要將大量的文件轉換為PDF,例如報關文件、訂單、設計草稿和財務報表。藉由Gaaiho PDF Driver(PDF轉換器)、虛擬印表機與Microsoft Office的整合,使用者不僅能輕鬆的依自身喜好建立PDF,還可以從文電通的轉換速度與精確度中受益。

除了建立PDFPDF文電通3專業版新增的Gaaiho PDF Converter也提供將PDF批次轉換為可編輯的WordExcel功能。文電通保留了格式、表格、頁面配置,讓員工能集中精力修訂於修正文件內容。
極具成本效益的選擇
藉由採用新版文電通,士林電機在企業內大量部署PDF軟體的總採購成本降低了多達43%。針對文電通帶來的競爭優勢,Mandy總結道:「文電通提供了簡單易用的PDF編輯功能,價格又非常實惠,更不用說還能提供客戶服務與教育訓練。」

績效比較-PDF文電通V.S領導廠商
績效比較:PDF文電通V.S領導廠商

文電通主要優勢
直接編輯PDF

可靠的PDF建立與轉換功能

省下近43%的採購成本



文電通專業版相關資訊

*Gaaiho 為舊品牌名稱,從第6代產品開始已將品牌名稱更改為Right PD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