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抓取PDF上的字?



[圖一]文電通閱讀器
要怎麼「抓」到PDF上的字呢?方法有很多種,「PDF轉Word」是老百姓們最容易想到的方法,畢竟轉成自己熟悉的格式最快 ...


小編還有一招可教:大家電腦上應該都一定有個PDF閱讀器,假如PDF檔案上的字是不是圖片的話,就可以直接選擇並複製上面的文字喔!

以文電通閱讀器來舉例[圖一],開啟PDF之後只要用「選擇工具」,就可以直接「抓」到上面的字句並且複製到其他文書程式了(例如Word或PPT)!是不是比起轉換成Word更直接一點呢?圖二與圖三則是以Acrobat Reader DC與Chrome為例,其實各家閱讀器都大同小異。

圖二

圖三


什麼?想直接在PDF上面編輯?欸 ... 欲知後事如何,請待下回分解吧 XDDD

範例一的文電通閱讀器下載連結☆免費用☆:https://store.rightpdf.com/download/reader.aspx
還有問題歡迎私訊~

(小編內心嘀咕: 這年頭連Chrome都可以直接開PDF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