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Radar:2018年最佳五大PDF編輯軟體,文電通!

專業PDF軟體──PDF文電通專業版,日前榮獲權威科技外媒「TechRadar」選為2018年五大最適合取代Adobe Acrobat的優良PDF編輯軟體之一,在國際舞台上閃耀光芒,以下是他們對文電通的評析。

前言

精簡、多功能而且在任何裝置上都能正常閱讀,PDF文件是分享資訊的極佳方式。但若是要編輯它們,很不幸的是另一個故事了。

用一個不錯的PDF閱讀器,你或許能夠小小的改動文件、畫螢光筆或增加新的內容;更別說是現在,連Microsoft Word或類似的文字處理軟體都提供了簡單的PDF編輯功能,但最大的差別始終相同──那並不是真正的PDF編輯。為了達到這個目的,Word會轉換PDF為應用範圍較窄的自有格式,然後結束後再轉換回PDF。這不只限制了您的編輯選項,多次轉換格式也可能移除PDF文件固有的功能性,或是影響文件的外觀。

如果您要徹底控制您的文件,沒有比使用PDF編輯軟體更好的選項了。這類專業軟體為PDF量身打造,賦予您直接編輯PDF的能力以及PDF格式天生的完整功能。

一個好的免費閱讀器或許對一般使用者也就夠了,但如果你是個講究的人,請先看看我們推薦的付費PDF編輯軟體介紹。從建立PDF文件到轉檔、OCR(光學字元識別)、編輯、安全性之外,它們還有更多更多的功能,而且大部分都提供免費的全功能試用版,讓你購買前有機會先行體驗。

PDF文電通專業版
具備實用進階功能的全方位編輯器

+ 威力強大的轉換工具
+ 對辦工場景友善的文件協作功能
- 轉換器有每日上限 

PDF文電通4專業版是個三合一的套裝軟體:Gaaiho Doc是業界中編輯器的佼佼者,Gaaiho PDF Converter轉換Office及其他格式為PDF,而Gaaiho PDF Driver則是一個能夠從任何可列印文件格式建立PDF的虛擬印表機。  

雖然看起來是令人熟悉的組合,但其中部分功能模組的強悍超乎想像。例如轉換功能不只讓你一次轉換一個Word或Excel文件為PDF,而是能夠一次處理多個檔案,或是合併/重疊它們、新增浮水印、嵌入字型、修改安全設定以及更多──全部都在單一轉換作業中完成。

無論是哪一種轉檔方式,都支援OCR(光學字元識別)功能,幫助您從掃描圖片檔建立一份可搜尋且可編輯的PDF文件,或是另存一個PDF圖片檔為可搜尋的文件格式。(譯註:可搜尋意即文件中的文字可以被選取及複製)

Gaaiho Doc的技能還包括了將PDF轉換為完全可編輯的文件,讓大多數編輯作業比任何其他軟體都更直接、簡單。

除此之外還有些不尋常的額外功能,像是對Excel格式的強大支援 (例如在Gaaiho Doc內直接建立新的工作表),以及讓多個同區域網路使用者共同編輯文件的協作工具。

但也有個缺點:一般的標準版每24小時只能轉換最多1000頁/100個檔案,假如你要處理大量文件的話也許會是個難題 (但可以透過購買別的產品來解決)。(註:這是因為產品具備批次處理大量文件的能力,為防遭到濫用才有的安全設計,其實一般使用者不容易達到上限)

如果這對你來說不是問題,那麼PDF文電通專業版每月僅需約233台幣即可輕鬆擁有(年約),購買之前也有14天的全功能試用期來使用軟體。

下載PDF文電通專業版:https://store.rightpdf.com/download/pro.aspx
此為節錄翻譯,原文連結:https://www.techradar.com/news/best-pdf-editor

延伸閱讀


*Gaaiho 為舊品牌名稱,從第6代產品開始已將品牌名稱更改為Right PD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