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比較文件

阿文教你PDF比較文件小技巧,有效提升工作生產力

一頁一頁比對兩份PDF文件之間的差異,用盡洪荒之力還是藍瘦香菇?! 即刻奉上「比較文件」懶人包~ 用軟體就一次搞定!







「比較文件」能自動比對並標註出原始文件與變更後文件的不同之處。

「比較報告類型」有兩種不同的報告類型供您選擇

比對工作交給軟體去做就好了

阿文連載第12話: 比較文件

至https://store.gaaiho.com/download/suite.aspx下載PDF文電通4專業版試用

開始安裝檔案

依照指示完成安裝

開啟Gaaiho Doc

按一下「繼續試用」按鈕

開啟PDF檔案

「進階」底下的「比較」

「至 (變更後文件)」底下的「瀏覽(W)…」按鈕,選擇您欲比對的變更後文件。

選擇所需的「比較類型」

在「比較範圍」裡有「所有(L)」或是「頁面(G)」供您選擇。

在「比較報告類型」裡有「並排顯示」與「合併」供您選擇。

「並排顯示」即會在第⼀⾴列出比較報告,並以醒⽬提⽰和標記註明兩份文件的差異。

另存新檔

「合併」則會在「變更後文件」(用於顯示結果)上標記差異

儲存檔案


*Gaaiho 為舊品牌名稱,從第6代產品開始已將品牌名稱更改為Right PDF。

2 則留言:

  1. 請問支援 command 指令呼叫比對功能嗎? 或是可以包裝成 Web Service 使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巴魯克 您好,
      目前尚不支援command指令呼叫功能。另外若您欲包裝成Web Service使用的話,需要再深入瞭解您的需求。

      請問是否方便將您的需求及細節寄信至alfie.shih@gaaiho.com或來電至02-28339800#210,將有專員為您服務,並做更深入的了解與討論。

      文電通官網:https://www.gaaiho.com/index.php/zh-t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