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慧型手機的年代,你是怎麼處理文件的?

在手機和平板電腦普及化之前,人們只能用桌上型電腦處理電子文件。如今身處人手一機的年代,這件事情有改變嗎?會影響我們這種銷售軟體的開發者嗎?答案是:還好


根據大眾的使用習慣,手機上單純閱讀電子文件為主流,真的常編輯、更改文件的佔極少數。原因很簡單:

  1. 手機、平板螢幕太小了
  2. 移動裝置的便利性遠不及傳統的鍵盤和滑鼠
  3. app有其先天的限制


因此如果你想在手機、平板上編輯文件,一定會違反人類愛偷懶的天性。要保障文書生產力,電腦仍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也就是說「文書生產力始終來自桌上型電腦」。

外出當中,突然上司傳來一份PDF檔案,要你「看一眼」,你該怎麼做呢?這時候,不妨試試看咱們的免費app,輕鬆地用手指為PDF檔案加上批註再傳回去。

搭配好的app,其實也沒這麼難~

App Store & Google Play上請搜尋:Right PDF Reader

0 意見: